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信工院召开我为“双高”做贡献”教师节座谈会
发布时间:2021-09-22 来源: 点击数:

9月8日,我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了我为“双高”做贡献教师节座谈会。

会上,教学副院长郝自勉介绍了学校和学院“双高”建设情况,并重点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,信息工程系主任段平汇报了高水平专业群---大数据专业群建设任务落实及建设任务推进及完成情况。段平主任从党建工作、学生发展、专业育课程建设、师资力量、服务发展能力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,专任教师对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最后,教学副院长郝自勉对全体教师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,号召教师以双高建设为重点,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,提高学生培养质量,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奋斗。

(文/图 漆娜 江来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